每日实盘记录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日炸板进的通威,还以为今日半小时内快速收复均线上方,卖迟了,亏4个点左右,昨日就不应该打烂板
卖出通威以后立马进了中远海发,
下午又进了标普500 ETF
希望明天有好的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