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了新高,一片红彤彤的,关键是自己的股票赚钱了没。
这才是根本。很多股票提前与大盘见顶,然后就开启了漫漫的震荡,此类股票千万别去补仓啥的,指望这种股票补涨,其实是很难的。因为主力已经在前面完成了拉升阶段。现在就是磨洋工慢慢出货。
如果技术足够的话,等待此类股票出现真正的共振买点之后进场才是嘴嗨的机会
这是预警机雷达操作系统发现的规律。价值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