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透,看不懂,不明白
展开
在市场好几年了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无知
真的是非常无助 连个指数走势都掌握不好又怎么做好个股呢?
这段时间,用我自己的方法能搞到米,我却常识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结果还是一踏糊涂,一直是一塌糊涂啊。
真的是非常无助 连个指数走势都掌握不好又怎么做好个股呢?
这段时间,用我自己的方法能搞到米,我却常识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结果还是一踏糊涂,一直是一塌糊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