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D74 绿86瓶可乐,虽不多,但不爽。归根结底还是菜!
展开
上午一度缩量1900亿,
下午在金融等板块拉升下才变成净流入200多亿。
虽然没有地板,但绿盘2800多个,红盘才2300多个。
基本上都是高位抱团和龙头反抽的行情。
红墙炸板,渝三峡偷袭上板,中毅达封板创新高。
跨境概念表现还可以。
如果不玩这些就很难赚到可乐了。
今日操作:
1. 昨日复盘就想好要低吸恒天海l,然而今日高开不给机会,后来5.11追高入了,一路被砸到5.04
下午在金融等板块拉升下才变成净流入200多亿。
虽然没有地板,但绿盘2800多个,红盘才2300多个。
基本上都是高位抱团和龙头反抽的行情。
红墙炸板,渝三峡偷袭上板,中毅达封板创新高。
跨境概念表现还可以。
如果不玩这些就很难赚到可乐了。
今日操作:
1. 昨日复盘就想好要低吸恒天海l,然而今日高开不给机会,后来5.11追高入了,一路被砸到5.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