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一度缩量1900亿,

下午在金融等板块拉升下才变成净流入200多亿。

虽然没有地板,但绿盘2800多个,红盘才2300多个。

基本上都是高位抱团和龙头反抽的行情。

红墙炸板,渝三峡偷袭上板,中毅达封板创新高。

跨境概念表现还可以。

如果不玩这些就很难赚到可乐了。

今日操作:
1. 昨日复盘就想好要低吸恒天海l,然而今日高开不给机会,后来5.11追高入了,一路被砸到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