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记录,要不然真想不起来
展开
为啥买天箭呢?不应该去弱留强吗?不应该要信早信吗?我了个豆豆以豆豆……
为啥不处理万向呢?YY了,惯性思维,感觉它干到底儿后会有资金来救,可是为啥救可没Y出来,所以也没人来救……要长记性啊,今天就因为它,没红。
为啥卖红宝呢?被洗出来了呗……大盘急拉那会儿,资金迅速从化工出逃,红墙,中毅达纷纷开板,一害怕,就走了……走就走吧,也没啥遗憾的,今天的化工,对我来说,除非低吸渝三峡,否则都是错,尤其
为啥不处理万向呢?YY了,惯性思维,感觉它干到底儿后会有资金来救,可是为啥救可没Y出来,所以也没人来救……要长记性啊,今天就因为它,没红。
为啥卖红宝呢?被洗出来了呗……大盘急拉那会儿,资金迅速从化工出逃,红墙,中毅达纷纷开板,一害怕,就走了……走就走吧,也没啥遗憾的,今天的化工,对我来说,除非低吸渝三峡,否则都是错,尤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