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日
今天做的不行! 北鼎明日不回点血 就的追溯今天开盘不及预期为何不跑,舍不得吗?她是个美女舍不得 没吃到肉 还想死恋一把吗? 昨天说好至少50% 资金要上三峡的. 也分析他属于龙头. 化工 军工 他都有,充分分歧,价格也不高. 如果一直做他,比那个做洁净、北鼎消费 回报都高. 舍不的出子弹 入仓三峡25% 就算明天跌停也要多上车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