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市场能不玩就别玩了,全是量化,以前一个50-70亿盘子的股票,基本上1个亿就封的死死的,现在呢,2个亿进去照样量化给你撤单封单咋开,今天炸板的太多了,量化套现,这个市场想好除非去除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