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毛病又犯了,交易真的太难了,又幻想了,幻想拉升,利民根本就不是买点,又去抄底,幻想,亚洲带量就是买点,就是做不到分不开交易,卖了就不敢买回来,飞凯带量,回盛趋势都是可以上的,总是不该买的买的飞快,该买不敢买,一定要克制恐惧,幻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