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以前像成飞集成这种三板就头铁上了,分歧切前排,但是现在这个市场就是病态,不能理解板块几天都没了,直接就报团当伪龙了,吃的亏多了就要考虑性价比,确定性太差了,涨起来没道理,疯狂诱惑场外资金,跌起来也是奇怪,什么时候也没见过批量龙头给小弟挡刀的,今天国芳集团,中毅达午盘带领小弟上攻,结果自己跳水了,小弟没事甚至尾盘拉板,这都是什么逻辑???跟风强于龙头,个股上涨下跌太过于随机,完全感受不到正常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