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感很重要
展开
最近得心应手,盘感很好。
5.14出了利君,感觉第二天会大分歧。今天果然大分歧。虽然尾盘还偷袭了下。但今天这大波动犹如过山车一样,谁受得了。
5.14出了利君后反手就进了南京。这一字板也比在利舒心。
5.15今天还选了迎丰。苏州和迎丰二选一,老师们会选哪个??还是成年人不做选择,全都要。按道理来说,迎丰强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