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三号进了富领股份十五号出了亏两百!
展开
该股早盘高开低走,这种形态票就不应该进的!买过之后才反应过来!好久没做股票感觉脑子还是乱的,还是会去幻想,会觉得哪个票可能会涨!完全没有选择逻辑的去选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