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清仓了 春光科技

下午涨回来了不少,没办法,这种你想再等1,2天买回来,可是不给你那个时间,那就只能错过了,亏了也没办法。问题是,确实不应该断板第二天接的,不符合自己追强势股的模式,其实我现在也没有确定的模式,那就简单点,买主升的票

2.0 清仓了 红宝丽
主升期末尾了(自我感觉),那就出掉

3.0 宁波远洋
这就是靠运气挣得票,没啥说的,早晚会靠运气亏回去


4.0 甘化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