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就得走
展开
开盘涨停炸板后将近九个点清仓锦江航运,加仓步步高,步步高已经打满,模拟结束。实盘这块,水下三个点割华阳新材,还是下手慢了,不行就得走,不能留恋,干了一手ST威帝,步步高两点半以后六七个点的时候就该走的,还是不够果断,尾盘清仓的,补了一手威帝,京运通和新华锦想买一个的,犹犹豫豫中一直不封板,后面在看的时候都涨停了,错过就错过吧,留了半仓,看明天可有标的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