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问我:“你买的那些股票从来都不卖吗?也不做T吗?就这样涨了跌,跌了涨,坐过山车心里不难受吗?”
我首先说明一下,我并不是只买不卖,我有时候也会买一点股票做个波段的,但做波段的股票也要符合“好股票”的范畴。另外一个,我是不做T的,任何股票我都不做T,也不会做那个,T不好,容易T飞,也容易T套住,所以干脆不T了。

喜欢每天做T的人,投资股票管不住手的人,往往10次都T对了,也赚了点小钱,但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