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核心没走完为什么不去其他票?深入思考
展开
回答光哥的问题引起我的思考。特别是想到我以前和现在交易惯的对比。回答了我的:当核心没走完为什么不去其他票的问题!你要对照你的交易历史记录来思考这个问题。
比如,过去的五天,渝三没倒的情况下,我一直在渝三。和我今天去丝绸,明天去迎丰、后天去尚荣等。即这五天在这类票轮动。对比一下,哪个性价比高。
就算你运气好这五天每天都上了涨停。对比一直在渝三。你在最理想的情况下可能也只是和一直在渝
比如,过去的五天,渝三没倒的情况下,我一直在渝三。和我今天去丝绸,明天去迎丰、后天去尚荣等。即这五天在这类票轮动。对比一下,哪个性价比高。
就算你运气好这五天每天都上了涨停。对比一直在渝三。你在最理想的情况下可能也只是和一直在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