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日记515(今天四舍五入还可以)
展开
今天这行情。昨天的票基本没有套且获利
应该算不错吧。虽然一个套七个点...
本来给了我机会小割,但当时看还会继续反弹等会吧的想法,在加上今天都在路上,信号不好,小面变大面了...明天再看看吧。 其余没有操作。
最可恨的操作是期权, 猜对了今天跌,但没有猜到跌这么多。 小盈跑了创业板看跌...唉,拿不住啊..
后面看跌差不多又看涨... 结果也面了..
50和300的还没有出。明天看情况操作吧
应该算不错吧。虽然一个套七个点...
本来给了我机会小割,但当时看还会继续反弹等会吧的想法,在加上今天都在路上,信号不好,小面变大面了...明天再看看吧。 其余没有操作。
最可恨的操作是期权, 猜对了今天跌,但没有猜到跌这么多。 小盈跑了创业板看跌...唉,拿不住啊..
后面看跌差不多又看涨... 结果也面了..
50和300的还没有出。明天看情况操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