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航运明天继续分歧切前排
展开
目前持仓:空仓
昨晚去应酬,回到家都差不多4点了,赶紧回复跟帖的问题。然后大概过一遍消息(还漏掉了麦角硫因的消息没看到)。差不多5点才睡。导致今天10点多才睡醒。直接睡过头了。不然按照昨天的计划,利君股份炸板卖一半,剩余的看情况继续卖。因为起来的时候打开软件就看到炸板回落到2个点附近,瞬间没心情开新仓了。大概在3-4个点附近全部清了。所以今天发酵的新题材也没搞到。等3板那些航运也没等到炸板。最
昨晚去应酬,回到家都差不多4点了,赶紧回复跟帖的问题。然后大概过一遍消息(还漏掉了麦角硫因的消息没看到)。差不多5点才睡。导致今天10点多才睡醒。直接睡过头了。不然按照昨天的计划,利君股份炸板卖一半,剩余的看情况继续卖。因为起来的时候打开软件就看到炸板回落到2个点附近,瞬间没心情开新仓了。大概在3-4个点附近全部清了。所以今天发酵的新题材也没搞到。等3板那些航运也没等到炸板。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