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展开
感觉是卖飞了!
早盘一开市,看到七连板成飞开板了,被吓了了出来,应该是卖飞了。
锦江航运开盘也是没封住,也被吓跑了了,后面封回开板最后也封住了,预期应该也不高了,但是明天高开出货的机会应该还是有的。
今天三个票都两个出在了涨停板,宁波 远洋还留着,感觉还能冲几个板。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担心踏空又匆忙入了一个新华锦,在没有自己设定的明显入手信号的情况下,又冲动买卖了,还好最后勉强上板,明
早盘一开市,看到七连板成飞开板了,被吓了了出来,应该是卖飞了。
锦江航运开盘也是没封住,也被吓跑了了,后面封回开板最后也封住了,预期应该也不高了,但是明天高开出货的机会应该还是有的。
今天三个票都两个出在了涨停板,宁波 远洋还留着,感觉还能冲几个板。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担心踏空又匆忙入了一个新华锦,在没有自己设定的明显入手信号的情况下,又冲动买卖了,还好最后勉强上板,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