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得个贫,
展开
看到武汉红开,盘中也确认拉起来了,给出货的机会,也是不舍得走,想着还有预期,最终得贪心个贫,
盘中看到京运通,红盘震荡也是比较符合走势,但是最近操作问题很多没敢追高,错失一个涨停板,
大盘整体资金缺乏,板块走趋势还是很难,整体还是资金在报团,成飞也是高举高打符合预期直接晋级,利君,天天分歧还是没封上板,大家都认为分歧换手才是龙,量化和游资早就不按剧本玩了,虽然尾盘被资金抢筹码,也是感觉不太有继续涨
盘中看到京运通,红盘震荡也是比较符合走势,但是最近操作问题很多没敢追高,错失一个涨停板,
大盘整体资金缺乏,板块走趋势还是很难,整体还是资金在报团,成飞也是高举高打符合预期直接晋级,利君,天天分歧还是没封上板,大家都认为分歧换手才是龙,量化和游资早就不按剧本玩了,虽然尾盘被资金抢筹码,也是感觉不太有继续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