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5-15实盘
展开
1.0 宁波远洋 清仓了
8个点的时候离场,这个走的时机我感觉是没问题的,问题就是走的时候能多挣几个点走就更好了,因为不能亏的时候都是大亏,挣的时候,少挣几个点,那是不是就算亏损了。
2.0 渝三峡A 瞎几把T的
哎呀,这个早盘震荡给我搞出来了,今天大致挣1个点,应该再等等的,可能是太久没挣钱了,不想让利润亏掉就出了,午后冷静了一点就,有在 8个点的时候接回来了三分之1。整体来说,下周一应该
8个点的时候离场,这个走的时机我感觉是没问题的,问题就是走的时候能多挣几个点走就更好了,因为不能亏的时候都是大亏,挣的时候,少挣几个点,那是不是就算亏损了。
2.0 渝三峡A 瞎几把T的
哎呀,这个早盘震荡给我搞出来了,今天大致挣1个点,应该再等等的,可能是太久没挣钱了,不想让利润亏掉就出了,午后冷静了一点就,有在 8个点的时候接回来了三分之1。整体来说,下周一应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