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30天|大面甘化科工,买入东珠生态、乐山电力
展开
每周五都是大面,下次周四清仓了。而且满仓一只票就要吃跌停,看来不适合单吊一只票,还是搞分仓吧。佩服几百W都单吊的高手。
军工这一波在不断的质疑中走出了连板高度,在车上的下周要躺赢了。
中毅达,还想着多等一个跌停板捡便宜筹码,结果直接超预期反包,抱团行情还未结束,看来还是应该坚持中毅大帝,昨天清仓小毅后啥也不是,买啥亏啥。
[图片]
[图片]
军工这一波在不断的质疑中走出了连板高度,在车上的下周要躺赢了。
中毅达,还想着多等一个跌停板捡便宜筹码,结果直接超预期反包,抱团行情还未结束,看来还是应该坚持中毅大帝,昨天清仓小毅后啥也不是,买啥亏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