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出来情绪很差,首板和连板指数都是水下开的,金达威昨天新出概念,格局了会就没有高点走了。宁波能源看宁波海运开的挺强竞价没割,找了点波动出了。
今天的炸板率出奇的高,化学制药线的新华制药首封回封都放弃了,理由是我看好的流感找没有被带起来,他回封时以岭药业还回落了不少,当时是看不出强的。可控核聚变线昨天就异动了,王子新材昨天炸板今天开强势一字,十分超预期,开盘就盯着永鼎股份这个容量票,可惜海陆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