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阶段,一看核聚变又冲上第一了,想着处理掉老六换到常辅,在纠结老六卖出价高几分钱低几分钱的时候,常辅飞起来了,不想追了,七丰又开始暴力拉升,上次上车的记忆重现,追高进入,被挂在了日内高点。
两天把收益回撤掉了大半,这题我好像学会了,在七丰冲高卖出,然后收盘前接入,这家伙好像上不去了,承接给力的很,没那么容易下来,可能有人比我会的早很多,这几天在里面T的满嘴流油,下周一看看是不是能做个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