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急,又又躁动,快把利润亏完了,
展开
早上没空看盘,开盘就杀,亏钱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集装箱板块爆发后,资金高开就没有资金回流了,后续抢强度就会很弱,就得后续资金回流后才能买,今天下杀后有看到板块资金流入问题是个股根本没反弹的动力,今天又忙就直接卖了,然后看到板块流入加大。下周说不定航运和集装箱又可以,太多问题了这周
说一下麦角硫恩,开盘小高开,盘中下杀后资金回流拓新药业,直接2两板,后面强度就可以高看一眼,然后发现了这个仙乐健康盘中很
说一下麦角硫恩,开盘小高开,盘中下杀后资金回流拓新药业,直接2两板,后面强度就可以高看一眼,然后发现了这个仙乐健康盘中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