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操作失误,连云港首板4个点的时候满仓进,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后恐慌情绪大增,后卖飞!因为4月份亏损后留下恐慌后遗症!完全把操作纪律规则忘掉了!军工开始的时候被外界所干扰,都在说军工一日游,自己根本没有把这军工行情研究透,爆发当天第一想到利君股份,没有去参与,记得有位老师说过,当天涨停板块内一二十支涨停的,新的板块就可以无脑冲前排,这些规则在盘内全部忘记!昨天看宁波等龙头股涨停,封单大,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