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友给个建议吗 炒股好累 啥时候才能悟道啊 开年到四月份亏完这一年的利润 再从4月份利润翻倍上来 我都不知道这几个月是咋过来的 每天极度焦虑烦躁 看着别人一直赚钱 而我老是起起伏伏 关键回撤的幅度太大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