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抱团危机四伏
展开
感觉盘面危机四伏,尾盘给人要跳水的感觉,春光走了,没有盈利,昨天最高盈利600没出,高位的不好去了,找低位的吧,把思维逻辑好,验证思维,让盘面给出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