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气伤神】本来应该带领上攻的科技当了两天半的柯基,只敢瞪着眼狗里狗气的瞅瞅,尤其昨天,被抱团妖搞的心态有点崩,有些赌气的逆势加仓了机器人万钱,好在今天强势上板,美滋滋地慢慢出光了,虽然后面炸了,不过今天的强度不弱,后续大概率还有预期。

但是,物流成了异物卡得我喉咙痛,都吃不下稀土拌面了。虽然今天做了T,不算成功,但有了万钱的案例,又让人对后续反包充满了期待,格局吧,市场不走题材主升走震荡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