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是空仓?
展开
近半年多来随着一个阶段连着一个阶段的出现牛股!如果平时只是空仓,等到阶段牛股走到四、五板再行介入,是不是比每天满仓杂毛等待回本好万倍?但是最!且最关键是学会空仓!学会等待!因为如果你不敢空仓,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就没办法直接出击!甚至你是被杂毛套住的状态,机会稍纵即逝!等你将套住的忍痛割肉时(因为在套住时往往冰犹豫不决不敢一刀割肉,导致机会错失)机会早已溜走了!
所以!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