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天操作失败买进盛和资源,没板住,竟合进价走了,没一丝犹豫,虽然卖点很烂,但执行力确实做到了,今天早上本来是要低吸襄阳轴承的,因为太贪了,负六的时候没买进去,一下就拉上去了,就没敢进了,低吸了春光科技,准备拿到周二吃个反弹就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