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坚决不碰连板高标票!要么看高做低!要么只做高位爆量,换手,弱转强,反包票!
看高做低是指新主线形成连板梯队!通过复盘,将与新主线同属性的高辨识度小盘股加自选!第二天,板上确认!
高位爆量,换手,反包,弱转强,才是真正的龙头!龙头必须爆量换手,弱转强,反包,接受大家的认可!否则就是连板高标票!连板高标票是最危险的!也是大面的源泉!

看高做低,只要板块高标没死完!手中持仓个股没连板!必须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