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看一下历史记录,24年10月份的时候我的资金最高28万多,再看看现在,5万多一点,虽然我取出一些,但绝大部分都亏了,也算经历了腰斩再腰斩,记得北京炒家好像也有一次是亏到5万多然后做起来的,明天是5月19日,感觉应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暂且称之为5.19行情吧,如果不是大盘,至少应该是我自己的一个转折点。前途虽然充满风险,但曙光已经显现,我会砥砺前行的,记住:坚信自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