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这两个月的交易,有几点体会需要记录一下:

(1)就是不要在盘中盲目下单,

即使盘中突然有新的概念或者题材开始发酵,那追进的话最多买入就是一万大洋试试水,

最终盈亏都无所谓,不影响交易心态!

(2)市场总会有一段时间非常

契合自己的模式,

比如五月份的妖股抱团行情

就非常适合龙头选手,

这个月龙头选手赚的是盆满钵满。

那么我们需要按市场的走势

来调整自己的交易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