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体会
展开
今天看了一下这两个月的交易,有几点体会需要记录一下:
(1)就是不要在盘中盲目下单,
即使盘中突然有新的概念或者题材开始发酵,那追进的话最多买入就是一万大洋试试水,
最终盈亏都无所谓,不影响交易心态!
(2)市场总会有一段时间非常
契合自己的模式,
比如五月份的妖股抱团行情
就非常适合龙头选手,
这个月龙头选手赚的是盆满钵满。
那么我们需要按市场的走势
来调整自己的交易惯吗?
(1)就是不要在盘中盲目下单,
即使盘中突然有新的概念或者题材开始发酵,那追进的话最多买入就是一万大洋试试水,
最终盈亏都无所谓,不影响交易心态!
(2)市场总会有一段时间非常
契合自己的模式,
比如五月份的妖股抱团行情
就非常适合龙头选手,
这个月龙头选手赚的是盆满钵满。
那么我们需要按市场的走势
来调整自己的交易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