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一直在用小仓位买卖。被套的票就一直持有直到出来。赚的很少但我觉得只要没有回撤那应该就可以一直这样做下去。买票的思路还是和一前差不多但感觉自己的卖点更好了。看看这套方法能否持续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