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拿着高额的学费进入大A,现在归零,后悔已经成为历史,最后的五万只为了学属于自己稳定的交易模型,现在只想每月不亏就满足,从下周一开启日记实贴交易,从零开始,同时也希望遇见贵人的指点(抱拳)一起加油吧股友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