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自己的羊场之路,既希望自己能早日走出来,也希望通过定期的发帖督促自己进步!
一、先发记录!
入市多年,还没有走出来。不过,这两年倒没有大亏损。目前,手上的票都是上一个高点,误判进场,还没有机会处理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盘面看法:
1、指数走势(深指):短期箱体震荡。
2、板块题材(概念):科技类短期回踩。
3、个人操作思路:短期观望为主,出现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