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实盘
[图片]
二 最佳

王子,开盘买入1手后涨停,涨停打板补2手
[图片]
三最坑


[图片]
打板真的好难。最近计提都是打板。
盈利都是打地板和趋势。

[图片]
昨天板的好好的集泰。
今天的表现就是昨天连板的最差的。
昨天就打了一个板。今天亏了2个点走的。开盘9.15的时候还是9个点。我直接挂了跌停出货,是预期起码高开5个点走人的。

而昨天尾盘2.57-3.00十月买入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