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实盘记录
展开
今日军胜电子高开低走,早上没有卖出,是因为下跌的量没有放大,而是在一步一步的缩小,所以就没出,等到下午开盘的时候就火箭发射,涨到六七个点值也没有卖出本以为可以冲个涨停,但是冲高回落了,最后在¥18.24左右卖出全部仓位净赚三个点左右吧,反思一下,还是自己太贪了,没有?设定好自己在这只股票卖点,还要还完善交易规则
卖出金盛电子后看到盐田港当天一直在七八个点横盘震荡想着正当着这么久了,盘面应该比较稳,
卖出金盛电子后看到盐田港当天一直在七八个点横盘震荡想着正当着这么久了,盘面应该比较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