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票不能有执念
不赚钱的票就是没缘分
算了
今天用的模式2,低息了人气股
昨天创业板的票选错了,不然也是妥妥20的大肉,所以,只有能赚钱就是好票,不要总盯着那几个
连班的不行
倒是有一个票,看到一个新闻,搜出来看了看,俩个绿k,没放自选,今天秒板了
通过这个看到了消息对个股的影响
应该是量化对新闻抓取上的
哈哈,有意思也

图在留言区
记录而已,盈亏自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