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吃了一块肉,还是在微调模式的情况下得到的,如果严格按照模式做,我今天还是亏损的,也许是我昨天发文说今天至少是我的行情感动了上天,真的如愿了,我今天账户红了10.1%,久违了,看到红色特别兴奋,大盘依旧不温不火,个股还是在轮动,说实在的,现在的行情真的不好做,不过有压力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怕个锤子,干就完了,今天的微调是这样的:按照我的模式,是必须在尾盘2:45分后才可以卖出的,然后再收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