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毅达抱团并没有结束,那就继续拿,早上筹码一直出不来,所以第一波上去的时候一直在震荡还是出不来,直到渝三峡跳水的时候,出来了一点,这里觉得中毅达和渝三峡的操盘手是有点猫腻的。

军工的话就成飞和利君,利君早盘跳水,因为在水下就跳了一波然后就拉上去震荡了所以就没卖,看地不下去又拉红了,那时候对利君的预期就是今天先别涨停,在成飞断板的时候做一个预期差,类似大众一样,但又涨停了,尴尬的是量能也没有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