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很重要
展开
反思了一下自己最近为什么一直做不好,一个重要的原因缺乏博弈,自认为自己的总结能力非常好,模式内的票大概率都是赚钱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大赚的,为什么没赚到这么多呢,缺乏博弈,我看好的票凡是大单猛拉太高的一般情况下都不买了才启动的除外,盈亏比差也有冲高回落的风险,明明看好的票为什么没拉的时候不买呢,非得拉起来拍大腿呢,没有绝对赚钱的操作就是博弈大赚小亏就行了,也不要怕错过不要怕自己看好的票买了个不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