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太忙,忙的晕头转向,开盘没看盘,看盘的时候已经在水下3%了,一直格局中间也有减亏的机会,还是选择了扛单,格局到最后不能忍了,割了。。。。。纪律性还太差了,减亏的机会没出总是幻想翻红。。。。哎,什么时候能长长记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