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昨天选的那个亚泰股份不是龙头,今天看集合竞价一字板,又是创新高的票,就直接去板上了,结果被炸得稀里哗啦,哎!而龙头万安科技昨天晚上隔夜单都没有排进去,今天一天吃大面,总结,以后不管创新高的票,只要不是龙头就不买了,明天看好天气模和百里电气这两个票,一个是汽车龙头,一个核聚变龙头,我的天天在滴血,为什么每次都亏,每天都亏,从来没有一天是赚钱的,昨天的南京港开盘就卖掉了,为什么会这样拿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