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好烦,有种想死的感觉
展开
自从踏入股市,我都快到了成神经病了,天天在学,每天学,越学越亏钱,为什么老天这么憋屈公平,什么龙头战法,什么一进二战法,什么打板战法,都学了,还是亏钱,咋办咋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