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摔了一跤
展开
跑外卖一个星期了,摔了几次跤,每次都是下雨,下雨就会路滑,特别是走瓷板路的时候,即使再慢都容易滑倒,昨天摔了一次特别重的,在龙岗儿童公园旁边的北通道辅路上,那是柏油路,之前我一直以为柏油路很粗糙,不会滑骑得很快,其实柏油路上有柏油,有水的时候也是很滑的,把我摔的半死,挂彩了好几处。之后我一进电梯碰到老骑手就问,下雨打滑有没有办法解决,他们说下雨就是很滑的,我跑完那单就气得回家休息了几小时,包扎完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