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指数这是要新高的节奏
展开
继续轮动潜伏,早上卖了纬达光电,周五本来也想买微创光电的今天拉升二十多点接近涨停。雷神科技格局一下,指数突破必须拉升下午看情况是加仓低吸高抛还是拉高拜拜,根据分时情况决定。下午继续会潜伏其他标的,行情突破新高那就躁起来继续埋伏新标的。加油💪北交人🔥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