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集团已经低吸的,后面该怎么办?
展开
昨天低吸国芳集团,按照计划,今天不能强势涨停,就该出局。一旦涨停,就可能开始第三浪。
这里面区别很大,要么一日游,要么单车变摩托。
稳定币概念,龙头御银股份虽然t字板。
收盘前20分钟看到国芳集团还是板了,持有的,或者换票的,继续捂着。
赶紧来跟大家提示一下,免得卖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