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天天发主贴得了
展开
青岛金王今天什么情况?开盘走得那么好,居然收绿,数字货币我不想踏空!哈哈,进了御银希望明天给溢价,今天数字货币分歧,资金开始乱来了,没有主线,明天大概率还是数字货币核电二选一,我的模式今天没有啥买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