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打板第18天 打板乐惠国际
展开
昨天空仓了,今天早上就是盯着一进二里面竞价最强的乐惠国际了,二封板的时候直接扫了。。。昨天早上有多瑞医药在手里,要不然昨天开仓的一进二就是万邦德了,今天也是晋级三板了,不过就是昨天买了今天也是拿不住到尾盘涨停的。。今天把买20万国债逆回购的钱取出来了
[图片]
[图片]
